❖ 官網:http://www.5856.tw/0422968856/

▓▓▓▓▓▓▓▓▓▓▓▓▓▓▓▓▓▓▓▓▓▓▓▓▓▓▓▓▓

✈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6號(台糖販售店對面)

 ☎ 04-22513447

⌚ 24 Hr

▓▓▓▓▓▓▓▓▓▓▓▓▓▓▓▓▓▓▓▓▓▓▓▓▓▓▓▓▓

 


 

雖然店名為南屯 蕭 爌肉飯,但是要注意小鳳梨去的24小時無休總店是位在北屯中清路上的唷~←是說南屯區也有,詳情可以點進官網看!!

會來到這邊吃飯純粹只是因為小鳳梨手受傷來看病,而這家有名的爌肉飯就在不遠處... 不過幸運的是,不起眼的古早味店面裡頭的餐點倒是很不錯~~!!

 

因為本來沒有打算特地介紹,所以照相品質比較沒有很好 哈哈可以看到牆壁上面的菜單就跟平常古早店可以看到的一樣~

 

 

兩間有年代的屋子打通,位置算是滿廣的~

 

 

不僅店內有位置,喜歡處身在街道也可以選擇戶外的!! 另外,從桌子的石頭材質可以判別其不淺的盈利唷~

 

 

除了牆壁上有菜單可以直接點,也可以拿點菜單到位置上慢慢看~裡頭小菜都有,是非常台灣傳統味道的餐館。

 

 

剛好這次有點到的都是很主打的料理~←聰明!!

 

 

腳筋飯⌦50元。這邊的腳筋是屬於比較軟爛的,而小鳳梨之前有說過比較偏愛Q彈口感,所以...

 

 

腳庫皮⌦40元。是說小鳳梨當時好像是想吃豬腳膠質,結果上完廁所發現土鳳梨"相當貼心"的點膠質可能會更多的腳皮 我只能說奉勸大家不要同時點兩份這麼類似的東西,因為其軟爛口感,吃到最後會很"驚"!!!!!!!!!←小鳳梨真的很怕爛爛的口感><

 

 

滷蛋⌦10元+滷白豆腐⌦20元。擺盤加上蔥花其實非常不賴,只不過小鳳梨一時誤會成百頁豆腐,所以吃到白豆腐時有點傻眼~這道小菜很家常,過關!!

 

 

滷白菜⌦30元。滷白菜一直是小鳳梨到這種餐館必點的料理,且往往都是遇到賣完的狀況。滷白菜忌諱死鹹和過油,這邊的都很OK,味道也很不錯~

 

 

最後的是綜合湯⌦40元。裡面有貢丸和油豆腐,加上香菜很美味,不過小鳳梨自己覺得略略油了一些,若可以更清爽會更棒!!

 

簡單的結束這次的分享,喜歡吃台灣家常味道的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唷~

 

 

✣✣✣✣✣✣✣✣✣✣✣✣

兩人消費

六道

95元/人

✣✣✣✣✣✣✣✣✣✣✣✣

 

✌ 小鳳梨主觀評價-回味等級:★★★✩✩

 

 

arrow
arrow

    ShareU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