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

✈ 彰化縣北斗鎮光復路136號(近北斗媽祖廟)

 ☎ 04-8889799

⌚ 07:00~19:00(初一、十五半天)

▓▓▓▓▓▓▓▓▓▓▓▓▓▓▓▓▓▓▓▓▓▓▓▓▓▓▓▓▓

 


 

彰化也是小鳳梨常去的地方,通常造訪的是彰化市的八卦山大佛田尾鄉的花卉園地全省最大的溪州鄉花博公園以及北斗鎮的媽祖廟。因為同行有吃素的親朋好友,以及愛吃點心的小朋友,因此小鳳梨自從去年夏天發現這間好店後,幾乎就成了每次行程中必備又重要的一個點~!!

 

天廚妙供似乎是連鎖的素食店,整間店裡面都是賣素食食物。雖然小鳳梨不喜歡太有宗教感的招牌,也不太了解其他分店的情況,但是位於北斗鎮的這家分店卻有別於傳統素食餐館會有的暗黃感覺,十分年輕有活力!→根據活潑的廚媽表示,是因為有女兒們的協助造就這風格的~

 

這次小鳳梨買了非常多的小菜,原來這可是廚媽自己研發的獨家料理哩~(別家吃不到) 其中的涼拌小黃瓜跟蘿蔔泡菜真的很棒,剛好是小鳳梨喜歡的酸甜口味,拿回家配電視吃真的是超級享受又清涼~~

 

  

 

 

 

夏天去的時候西米露超級受小朋友的歡迎,而小鳳梨自己則是偏愛白木耳!廚媽用料超實在且營養價值又高,超推唷!!

 

 

因為去年夏天廚媽才剛接下這間分店,因此很多東西都一直在更新。近期要到的menu很可愛

menu  

超多新推出的東西小鳳梨覺得真的好好吃~反而是連鎖的飯捲小鳳梨自己是還好,姊姊和小朋友們倒是挺喜歡的!!

雖然菜單上有很多葷食名稱,不過食材其實都是香菇等素食食物,別擔心和誤會囉~→一開始小鳳梨也一頭霧水哈哈~

  

上面是海苔飯捲的半成品,最吸引小鳳梨的莫過於新鮮的生菜和超級脆口的香酥海苔囉~~

 


 

因為冬天的照片被小鳳梨搞丟了 這次就先簡單分享一下,提供給會去彰化的遊客~

題外話,老闆娘"廚媽"真的個性很活潑、親切,且食物真的很實在!這間店有提供近距離外送大量預購服務,去彰化旅遊的大家,不妨嘗試看看,好吃的話就多多支持剛創業的可愛廚媽吧!! 

 

 ←夏日戰利品~

 

✣✣✣✣✣✣✣✣✣✣✣✣

多人消費

多品

約65元/人

✣✣✣✣✣✣✣✣✣✣✣✣

 

✌ 小鳳梨主觀評價-回味等級:★★★

arrow
arrow

    ShareU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